就在這裡 - 盛曉玫


就在這裡 (盛曉玫)

詞曲:盛曉玫 lyrics & music: Amy Sand

最好的時刻 最美的地方
就是現在  就在這裡
因這裡有祢 有祢的同在
吸引我   不願離開

就在這裡 我要尋求祢
懇求聖靈 翩然地降臨
如波浪洪濤 漫過我身
無比榮耀充滿全地
在這裡 我要敬拜祢
全心全意 歸榮耀給祢
這一刻 在地如在天
這裡有祢, 勝過萬有
別無所求

MV製作:陳思年

*******轉載自盛曉玫泥土音樂分享*******

神是無處不在的, 只要我們用心靈誠實尋求親近祂, 任何時間, 任何地點祂都能與我們同在.

就在這裡, 不需要富麗堂皇的會場, 只要一顆敬虔渴慕的心. 當神的同在降臨時, 最好的時刻就是現在, 最美的地方就在這裡.

曾經有機會遊覽南美洲的伊瓜蘇(Iguaçu)大瀑布. 記得當時來到最靠近瀑布的景點, 周圍盡是大水澎湃, 聲音響徹天際, 腦海裡浮現詩篇的經文:[祢的瀑布發聲, 深淵就與深淵響應, 祢的波浪洪濤漫過我身] (詩 42:7).
壯麗山水湮霧繚繞, 澎湃的浪濤中竟然湧出一道彩虹靜靜地佇立, 美不勝收! 我敬畏之心油然而生, 不禁從心裡深深敬拜這位偉大的造物主! 祂的榮耀在大自然裡彰顯, 叫人無可推諉 (羅1:20). 記得當時心中有一個強烈的渴慕: 渴慕「就在這裡」一直停留, 在祂所造的波浪洪濤裡更深尋求祂, 更深敬拜祂, 願聖靈, 與祂榮耀的同在, 如波浪洪濤漫過我身, 充滿全地!

就在這裡, 神可以化腐朽為神奇, 甚至最不可愛的地方, 最難捱的時刻, 神的同在也能使你[在地如在天]!你相信嗎? 我相信! 我更渴慕經歷!

無論你在那裡, 此時此刻, 就可以來敬拜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