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順從主美意 - 張瑩


願順從主美意 (張瑩)

Please Subscribe!

詩歌"願順從主美意"
演唱:張瑩 , 詞曲:微塵 , 編曲:John

(歌詞)
人生會遭遇各樣的風雨
主啊 有祢的美意
人生經歷的每一件事情
主啊 是祢的安排
雖然我有時不明白
只求主擦亮我的眼
只求主開啟我的心
啊 耶穌
祢是我生命的主宰
願照祢的旨意而行
一生都無怨無悔
啊 耶穌
祢是我生命的主宰
願照祢的旨意而行
一生都無怨無悔

啊 耶穌
祢是我生命的主宰
願照祢的旨意而行
一生都無怨無悔
啊 耶穌
祢是我生命的主宰
願照祢的旨意而行
一生都無怨無悔
一生都無怨無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