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小眼睛 - 翁慧韻


午夜小眼睛(翁慧韻)

【午夜小眼睛】專輯:齊唱新歌5
作曲:曾路得 作詞:翁慧韻

在那漆黑午夜裡,門戶緊閉深巷中,
凝望天際閃爍小星星,在我心內燃起小眼睛。

讓我想起過去,朝著山峰攀登,
無奈支持只得三數里,只知失敗放棄。

[副]
望上山步履多蹣跚,後退又自滿多慚愧,
沒理睬身旁多關心,迷我路多次。
讓我再步上不蹣跚,讓每天自察不慚愧,
願記起身旁多關心,讓我可再試。

猜你喜欢:
Paintings 美畫

Old Hong Kong 老香港

The Beauty of China 中国之美

Photography 影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