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生 - 翁慧韻


我的一生(翁慧韻)

【我的一生】專輯:齊唱新歌7
作曲:郭多加作詞:翁慧韻

[1]
昔日玩笑不懂事,帶點土氣,這傻孩子。
沉默好學愛心真摰,從不會傷心失意。
怕束縛,獨愛一身粗布衣。

長大越覺不懂事,天真灑脫,太像孩子。
仍舊好學愛得真摰,如今懂傷心失意。
要衝破自我,小子要展翅!

[副1]
舊事舊人隨歲數遷移,歡笑可記兩三事,
懷念最深,數那惡夢痛傷事。
辛酸苦澀嚐過無限次,今我述說太容易,
追想從前,一切全賴有主你扶持。

[2]
今日述說多驚異,主的看顧,靠近孩子。
讓我決定愛主真摰,由衷感激祂心意。
要一世奉獻,傾出我恩賜!

[副2A]
舊事舊人隨歲數遷移,歡笑可記兩三事,
懷念最深,數那惡夢痛傷事。
辛酸苦澀嚐過無限次,今我述說太容易,
追想從前,一切全賴有主愛。

[副2B]
現實縱然殘酷求立志,風雨讓我當閒事
因你同行,給我無限壯志,願這生更合你意!

Please Subscrib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