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us Loves Me 耶穌愛我


Jesus Loves Me 耶穌愛我 (第11 屆 聖詩頌唱會 指揮:陳康牧師)

曲 : William B Bradbury

耶穌愛我我知道,因有聖書告訴我;
凡小孩子主牧養,我雖軟弱主剛強。
主耶穌愛我!主耶穌愛我!
主耶穌愛我!有聖書告訴我。

耶穌愛我捨性命,將我罪惡洗乾淨;
天上榮門為我開,把祂小羊引進來。
主耶穌愛我!主耶穌愛我!
主耶穌愛我!有聖書告訴我。

耶穌愛我愛到底,愛我罪人真希奇;
我若生前愛救主,日後必到天家住。
主耶穌愛我!主耶穌愛我!
主耶穌愛我!有聖書告訴我。

猜你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