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拜時刻 - 恩惠事奉團契


敬拜時刻 Time to Worship (恩惠事奉團契) 曲詞:文亮

在敬拜時刻
我們唱詩來到祢面前
我們舉手讚美 我們舞蹈歡欣
我們期待祢的恩膏
我們獻上一切 頌讚尊貴榮耀
然而主祢所要的只是
我單屬於祢

主阿! 我單屬於祢
獻我全心屬於祢
無一事物能紛擾我心
當我全心敬拜祢時刻
主阿! 容我更加靠近祢心

一切供獻都不足比擬
祢要的是我全人全心
主阿! 我在這裡獻上自己

在敬拜時刻
心靈誠實來到祢面前
縱然繽紛旋律 一天歸於停止
聲音不再美妙如昔

我心惟一渴慕
聽你喜悅慈聲對我說
我單屬於祢)


猜你喜欢:
Old Hong Kong 老香港

The Beauty of China 中国之美

Photography 影藝

Paintings 美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