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吸引 - 關心妍


極吸引 (關心妍)

曲詞:西伯

憑信我禱告 奉靠主的名
奇妙救恩 驅走黑暗 光照了內心
讓我心學會知足安份
至高的神 成為我指引

神賜我救恩 令人心內興奮
前我會費心地上的珍寶 今我再無牽引
今天我靠著神 虛空苦澀盡變感恩
唯獨祢恩典永在永吸引

此刻發現祢的恩典更深 重投入祢的憐憫
看祢十架所傷過傷痕 為我死 更新我心
此心躍動 這生已沒遺憾 神同在擦乾淚印
任世間再多稱得上福份 難以相比主愛極吸引

You May Like:
Munich, Germany 德國 慕尼黑

Provence, France 馬賽 - 里昂

Ecuador and Amazon 厄瓜多爾

Changsha-Zhangjiajie 魅力湘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