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is God 神啊! 你在哪兒


神啊! 你在哪兒 Where is God (盧永亨 )

我的天為何總下著雨?遙望長空,神啊!您在哪兒?
如若這匆匆生命真有豐盛意義,何以要面對沉痛失意?
我的心像迷失在絕處,前路無光,神啊!您在哪兒?
難道這一生彷彿只有不幸際遇?神啊!您別要無言不語...

我沒法控制狂風的方向,也未能知曉那日方可重見艷陽;
但我知主的手總會守在我旁,前景雖灰暗,信念未搖晃!
我沒法掌管潮水的升降,也未能阻擋遍地冰霜隨處跌盪;
但我知主恩典足夠克服駭浪,無力的心可變堅壯!

我的心像迷失在絕處,前路無光,神啊!您在哪兒?
難道這一生彷彿只有不幸際遇?神啊!您別要無言不語...

我沒法控制狂風的方向,也未能知曉那日方可重見艷陽;
但我知主的手總會守在我旁,前景雖灰暗,信念未搖晃!
我沒法掌管潮水的升降,也未能阻擋遍地冰霜隨處跌盪;
但我知主恩典足夠克服駭浪,無力的心可變堅壯!

我沒法控制狂風的方向,也未能知曉那日方可重見艷陽;
但我知主的手總會守在我旁,前景雖灰暗,信念未搖晃!
我沒法掌管潮水的升降,也未能阻擋遍地冰霜隨處跌盪;
但我知主恩典足夠克服駭浪,無力的心可變堅壯!


猜你喜欢:
Old Hong Kong 老香港

The Beauty of China 中国之美

Photography 影藝

Paintings 美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