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Leadeth Me 耶稣领我


He Leadeth Me 耶稣领我耶穌領我 詞:Joseph H. Gilmore 曲:William B. Bradbury

耶穌領我 我真喜歡
蒙主引導心中平安
無論日夜動靜起坐
耶穌親手時常領我

有時遭遇困苦憂傷
有時大得喜樂安康
無論危險 無論穩妥
全靠耶穌親手領我

Chorus:
耶穌領我 耶穌領我
耶穌天天親手領我
我願終生跟主腳步
因蒙恩主親手領我

You May Like:
Ecuador and Amazon 厄瓜多爾

Munich, Germany 德國 慕尼黑

Provence, France 馬賽 - 里昂

Changsha-Zhangjiajie 魅力湘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