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e Yet Not Alone 孤單但並不孤獨


Alone Yet Not Alone 孤單但並不孤獨 主題曲

演唱者 Joni Eareckson Tada(瓊妮•艾力克森•多田)是一位美國女士,她在十幾歲時受傷成為殘障,高度截癱,手腳無法動彈,所以她得坐在輪椅上,用嘴巴畫畫、寫作,她在演唱之前虔誠祈禱。

我雖孤獨,卻不孤單

(中譯:基甸)

我雖孤獨,卻不孤單
主光導我,歸回家園
他愛溫柔,他愛輕緩
領我經過,曠野山川
無論何往,漂泊流離
我雖孤獨,卻不孤單

恐懼不能,把我折彎
我避難所,就在身邊
他的力量,成我力量
他的信實,向我彰顯
他是盾牌,如此堅強
他的大愛,向我展現

腳步迷失,絕望求引
他的觸摸,賜我舒安

我雖孤獨,卻不孤單
不離不棄,在我身邊

安然歇靠,在他臂彎
救我脫離,傷害危險
若我失腳,當我跌絆
我雖孤獨,卻不孤單

腳步迷失,絕望求引
他的觸摸,賜我舒安
在我身邊

慈繩愛索,把我裹纏
警醒天使,護我在天
所有罪惡,勇敢面對
因我深知,得救平安

再也不怕,獨自面對
我雖孤獨,卻不孤單

我雖孤獨,卻不孤單

You May Like:
Ecuador and Amazon 厄瓜多爾

Munich, Germany 德國 慕尼黑

Provence, France 馬賽 - 里昂

Changsha-Zhangjiajie 魅力湘西

1 comment:

  1. Watch Live Hong Kong TV Channel
    Click Here To Live

    Watch Live TV Channels Online Broadcast On The Internet

    livetvchannels.ne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