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主以靈火燃亮我


求主以靈火燃亮我

願當天的靈火,重新一次復興我;
回想我的愛心,在何處跌墮,
容我再靠著你,徹底改過...
求主以靈火燃亮我
主恩典豐厚極多,
曾應許不會撇低我;求主賜我信心,誇勝怯懦,讓我再渴想主,如像最初!
求主以靈火燃亮我
沈醉繽紛安舒的世俗裡唱歌,
忘記了當天的使命是為何;
求主按慈悲信實原諒我,
今天我願回頭 - 求主傾聽我!
求主以靈火燃亮我
從前說過:一生擺上為你奔波,
還說:將身心都獻奉,未算多;
求主以靈火再度燃亮我,
不想歲月蹉跎,盼望人生沒枉過!

猜你喜欢:
Old Hong Kong 老香港

The Beauty of China 中国之美

Photography 影藝

Paintings 美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