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生命的亮光


你是我生命的亮光

他使我生命重新得力
使我抬头高昂

他使我如鹰展翅上腾
飞跃在高岗上

他使我生命重新得力
使我抬头高昂

他使我如鹰展翅上腾
飞跃在高岗上。。。

他使我生命重新得力
使我抬头高昂

他使我如鹰展翅上腾
飞跃在高岗上

他使我生命重新得力
使我抬头高昂

他使我如鹰展翅上腾
飞跃在高岗上

耶稣是我生命的亮光
照亮我的前方

虽有暴风雨把我挡
注目我的亮光

他使我生命重新得力
使我抬头高昂

他使我如鹰展翅上腾
飞跃在高岗上

你使我生命重新得力
使我抬头高昂

你使我如鹰展翅上腾
飞跃在高岗上

耶稣是我生命的亮光
照亮我的前方

虽有暴风雨把我挡
注目我的亮光

你使我生命重新得力
使我抬头高昂

你使我如鹰展翅上腾
飞跃在高岗上

你使我生命重新得力
使我抬头高昂

你使我如鹰展翅上腾
飞跃在高岗上

你使我生命重新得力
使我抬头高昂

你使我如鹰展翅上腾
飞跃在高岗上

你使我生命重新得力
使我抬头高昂

你使我如鹰展翅上腾
飞跃在高岗上

飞跃在高岗上

猜你喜欢:
Old Hong Kong 老香港

The Beauty of China 中国之美

Photography 影藝

Paintings 美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