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e Yet Not Alone 孤单并不孤独


Alone Yet Not Alone 孤单并不孤独 (同名电影主题曲)

(中译:基甸)

我虽孤独,却不孤单
主光导我,归回家园
他爱温柔,他爱轻缓
领我经过,旷野山川
无论何往,漂泊流离
我虽孤独,却不孤单

恐惧不能,把我折弯
我避难所,就在身边
他的力量,成我力量
他的信实,向我彰显
他是盾牌,如此坚强
他的大爱,向我展现

脚步迷失,绝望求引
他的触摸,赐我舒安

我虽孤独,却不孤单
不离不弃,在我身边

安然歇靠,在他臂弯
救我脱离,伤害危险
若我失脚,当我跌绊
我虽孤独,却不孤单

脚步迷失,绝望求引
他的触摸,赐我舒安
在我身边

慈绳爱索,把我裹缠
警醒天使,护我在天
所有罪恶,勇敢面对
因我深知,得救平安

再也不怕,独自面对
我虽孤独,却不孤单

我虽孤独,却不孤单

猜你喜欢:
Old Hong Kong 老香港

The Beauty of China 中国之美

Photography 影藝

Paintings 美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