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中相遇 - 游智婷 Sandy Yu


爱中相遇 (游智婷 Sandy Yu )

Lyrics: 鄧曉雲、游智婷 Mary Wang, Sandy Yu

[Verse 1]
每一天渴望與祢在愛中相遇 
再一次將自己完全地獻給祢
唯有祢是我的喜樂和力量
我甘願捨棄一切跟隨祢

[Verse2]
每一天渴望與祢在愛中相遇
再一次降服在祢大能榮耀裡
唯有祢是我的良人和恩友
我願意一生敬拜榮耀祢


[Chorus1]
將我全人獻上當作活祭
以清潔的心
單單事奉祢
願祢旨意成全在我的生命裡
求聖靈更新
掌管我一生

[Bridge]
潔淨我 吸引我 快跑跟隨祢
在愛中遇見祢
潔淨我 吸引我 快跑跟隨祢
榮耀中敬拜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