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za Gesù 加油耶稣


加油耶稣 Forza Gesù (Antoniano小合唱团)    

加油耶稣,你不要担心,如果这世界从上面看去并不美好;有了你的爱就可以梦想,就可以拥有一点天堂。

2010年意大利Antoniano(安东尼亚诺)小合唱团维罗纳音乐会曲目,小领唱:Francesca Z.,时年仅4岁,这是她入团后的第一首领唱作品。

Antoniano小合唱团是意大利最优秀的儿童合唱团,他们每年在意大利各地举办数十场音乐会,意大利国家电视台(Rai)和DeAkids电视台时常进行全程转播。圣­诞节期间,Antoniano已经连续两年在维罗纳举行音乐会,由DeAkids电视台转播,2011年的维罗纳音乐会可以在这里观看.


You May Like:
Jewels of the Emirates 阿联酋

Australia and Far East 悉尼 - 新加坡

Photography 影藝 Playli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